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梦想

10岁那年....立下的梦想——跳舞.

真的很爱这项活动


10岁那年就开始参加学校的舞蹈班

到12岁毕业后就中断了........

重新跳舞、重新站上舞台是我的愿望

可以说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有它在吧 :p


要求父母同意要求了4年.....

就在第4年....他们答应我啦 !!

超开心的 !! ^O^

搜集资料...问关于课程的东西

问一堆不懂的问题...问朋友要不要一起学

可是每次都............

咻咻咻~~~被放飞机  .____.

第一次因为找不到学院时间超过了所以没上到课

之后有朋友要join.....

可以....不可以....又可以了...又不可以了

其实一点都不生气.......只是真的很失望 T___T

总共放了老师整10次飞机有吧 >___<

谢谢老师一直也在帮我找人

 献上万分感谢XD


昨天...在facebook看到有人po一个有关星座

8月会遇到的事

金牛座——好事连连

我真的有感觉到了>o<

8月1号......8月17号.......

oh~~感谢我是可爱的牛牛 :p



昨天莫名的跟老师和队友们讨论今天可以学舞吗

因为交通关系  所以我们把舞蹈时间放在早上

9点的课  我6点++ 接近7点就起来准备了:p

比我读书还要积极  有没有?? XD

真的超感谢你们配合我早起  啦啦啦 o(^~^)o




就在今天 !! 我的梦想越来越靠近我了....

阿~~~好紧张~~~ >_<

从不知道做什么——到报名—— 到热身—— 到正式进入舞步

上了我梦想中的第一课 !! 17.8.2012

我会永远记着这天...是农历七月初一  =_=|

哈哈 不玩了啦~~~~今天真的很开心

谢谢你们啦 !! ^o^


我要去练舞啦  byebye ^o^

17.8.2012

没有评论: